「放浪兄弟」成員AKIRA日前來台宣傳八大《麻辣教師GTO台灣篇》,為呈現不同形象,每天要變髮4次,一下以「鬼塚英吉」形象出席活動,一下又回到黑髮,全程配合沒怨言;他還入境隨俗,開拍前曾到龍山寺求平安符,「聽說可以讓拍攝順利進行,所以求了一個。」

他戲裡當老師,戲外除「放浪兄弟」表演者身分外,平時也是舞蹈老師,他說:「我是不嚴格的老師,希望學生開心、自由的跳舞。」他的舞蹈教室學生,也在戲中當臨演,有次因等戲時間太久,他特地到現場跟學生打招呼,沒想到大家已累到睡著。 他讚戲裡拍檔卓文萱努力認真,「因準備時間很短,很佩服她。」她回想拍攝過程也百感交集,「一拿到劇本就飆淚,非常挫折。」她沒日文基礎,但劇中日文台詞多,她跟著翻譯上課、錄音,壓力大到做噩夢,連生理期都亂了。該劇29日晚播出。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328001778-26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