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建設旗下的國泰商旅,今年至2015年將積極拓展版圖,預計至明年將共計達到5家的目標。為因應拓點需求,將大舉徵才300人。

2015年底前達5家目標

目前,國泰商旅旗下有「HOTEL COZZI和逸」和「台北慕軒(MADISON TAIPEI)」。HOTEL COZZI在台北有民生及忠孝館,共2家;而台北慕軒則將於4月中旬開幕。除台北外,HOTEL COZZI今年至明年也將在台南、高雄再拓點2館。 徵求基層及管理人員

因應展館,國泰商旅整體的人力需求將至少300人,包括了基層人員及管理階層。其中,基層人員包括了櫃台、餐飲、房務、前後場服務員、工程、安全人等。平均每家新館將招募120-130名基層人員,2家共計約260名,其他則為管理幹部職如房務、後勤及財務等職。

國泰商旅人力資源經理林俊宏表示,公司有一套用人哲學,歡迎願意接受挑戰、具服務熱忱、自信態度,具同業實戰經驗的精英或新人加入。尤其,若有餐飲觀光經歷或英、日語等證照更是加分。

完善培育 人才不斷層

林俊宏表示,公司的薪資水準極具競爭力,排名在同業的前50名內。此外,每年內、外部還有各項教育進修機會,新人只要表現傑出,都有機會晉升為管理職,透過多元化的學習、晉升,提供員工更長遠而全面的發展舞台。更多廠商徵才訊息請上1111人力銀行。(圖:台北慕軒照片。)

資料來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407/343566.htm#ixzz2yC35Jqc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