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和日本媒體近日都報導一隻會用日文講電話的九官鳥,這隻鳥兒相當特別,會用準確的日文發音講電話,讓網友不禁大讚「太厲害」。

英國《每日郵報》和日本《AOL新聞》都介紹這隻九官鳥,影片中鳥兒「安倍」說:「哈囉,這裡是小野家。」、「有什麼問題。」不過主人對安倍說,安倍在還沒有電話鈴聲發出前,就已經開始說話,告訴牠要接到電話後,才可以說哈囉。

隨後安倍說:「我知道了。」主人懷疑安倍沒有會意,於是對安倍再測試一次,結果安倍準確回答。(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資料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40422/383586/%E3%80%8C%E8%98%91%E8%A5%BF%E8%98%91%E8%A5%BF%E3%80%8D%E3%80%80%E9%80%99%E9%9A%BB%E9%B3%A5%E6%9C%83%E7%94%A8%E6%97%A5%E6%96%87%E8%AC%9B%E9%9B%BB%E8%A9%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