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地球日 櫃買拚健康節能

昨日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為鼓勵節能減碳、健康環保,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再次舉辦「大家一起來.爬樓梯上班」活動,並廣邀該辦公大樓各樓層的鄰居共襄盛舉一起參加,並邀請所有企業響應午間全面熄燈1小時活動,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昨日世界地球日當天一早,櫃買中心總經理李啟賢及副總經理林瑛珪,即帶領著櫃買中心同仁及該大樓各企業員工由1樓逐級向上,朝著健康環保邁進,短短20多分鐘就有逾300人熱烈響應爬樓梯上班,不僅有效減少電梯能源使用量,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一早的有氧運動更讓所有參加者神清氣爽,活力充沛,為「愛護地球.寶貝自己」下了最完美的註解。

身為地球的一份子,櫃買中心持續響應環保節能、落實社會關懷,並透過健全企業發展、推動公司治理以及保護投資人權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423000274-260206


====================================================================

422地球日 鐵馬遊澎湖

為提高國人了解澎湖低碳島內涵,經濟部搭配422世界地球日辦理「騎動低碳 漫遊菊島」鐵馬活動,經濟部次長沈榮津預計主持展示館啟用典禮。

經濟部能源局表示,對自行車活動有興趣、年齡滿10足歲的民眾及團體,均要事前親洽或採郵寄方式向澎湖縣體育會報名參加,活動當日不受理現場報名,且需自備腳踏車,及繳交新台幣100元保證金(活動結束後退回),參與人數以千人為限。

鐵馬騎乘路線經過低碳能源景點,包括湖西風力發電場、馬公機場太陽光電機車停車棚、第一漁港太陽光電廊道及澎湖低碳島展示館等,一次展示澎湖低碳島的推動成果。

另外,利用舊有眷村屋舍改造活化的「澎湖低碳島展示館」將在當天舉辦啟用典禮,館內規劃有低碳島完整說明,包括8大面向建置內容、成果展示等,搭配網路打卡贈獎活動,吸引民眾參加。

資料來源: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24&docid=102722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