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評論網站Trip Advisor旗下日本法人日本Trip Advisor根據網站上以日語以外的語言發佈的評價及其數量匯總了最受外國人好評的日本旅遊地排行榜。第1位為伏見稻荷大社(位於京都市),第2位為廣島和平紀念資料館(位於廣島市),而第3位為嚴島神社(廣島市)。

對於排在第1位的伏見稻荷大社,很多帖子以外語評價稱「是美麗而神秘的場所」等,而第2位的廣島和平紀念資料館則被認為是「坦率地展現了戰爭災難和歷史」。

此外,東京的「澀谷中心街」位列第24位,雲集家用遊戲機的大阪市「Video Game Bar Space Station」排在第27位。而可以學習汽車和紡織機械技術的「豐田技術博物館産業技術紀念館」則排在第28位,可以體驗日本的「宅文化」和一睹日本技術實力的地點似乎也受到歡迎。

資料來源:http://zh.cn.nikkei.com/trend/tourism/9630-2014061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