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小筆悠閒的在復興北路上瞎逛,剛好走到慶城街上,莫凡比餐廳的招牌吸引了我,小筆說莫凡比的冰淇淋和哈根打死的一樣好吃,所以囉!!! 剛好走路也有點小累,所以決定進去瞧瞧

      瑞士莫凡彼發跡已有半個世紀,精於食材原料的選擇、細心的準備工作以及創新的料理。Ueli Prager,一位旅館老闆的兒子在瑞士蘇黎世開第一家旅館之前,於1948年創造了瑞士莫凡彼,其創造的冰淇淋口味有梅酒口味(1974)、kugelhopf口味(1976)、saffron口味(1981)以及桑格里厄汽酒口味(1993),更別說香茅口味(2004)以及烘焙栗子口味(2005),數百種經典之作皆出自我們的手中,1984年的杏仁威化口味到現在仍在巿面上銷售呢!到了今天,令人充滿驚喜的季節限量口味在1999年開始發售,豐富果肉細緻口感的低脂雪酪也在2004年到來。

先來看看內部裝潢,算是一般般,至少天花板有花心思做造型。

慶城街莫凡比冰淇淋餐廳1-2

1-3

我喜歡看餐廳的桌上DM設計和牆上的MENU設計。

2-1

還記得以前有句廣告詞是冬天吃冰更好吃

所以這句冬天湯匙挖冰的快感也算是異曲同工之妙。

2-22-3

蛋糕、甜品及派類的展示櫃。

3-1

我和小筆點的冰拿鐵咖啡,中規中矩的味道,講的好像真的哈哈,其實我哪懂得品味咖啡,總之酸的、澀的我全部不喜歡,有奶味的拿鐵就是我的安全選擇。

3-2

我點的香蒜彩椒蘑菇義大利麵,喝水也會胖的小筆說他不餓。

3-3  

3(香草、巧克力及草莓)的馬卡龍冰淇淋聖代,這個小筆就不廢話了,決定和我一起享用……

減肥… Who care…

今天在慶城店的莫凡比餐廳整體用餐的感覺是不錯吃的,查官網上內湖美麗華百貨3樓也有莫凡比餐廳,剛好表姊家就在明水路上,期待下次約表姊一起造訪

arrow
arrow

    clove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