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Score公布全世界最熱門20大網站,以不重複造訪人次排名,第一名居然不是Google?你猜到是誰了嗎?

20. Amazon.com

不重複造訪人次:1.63億人

一開始推出只是銷售少數書籍和商品的小型網站,發展至今已經是什麼都賣的電子商務網站。

19. Sina.com.cn

不重複造訪人次:1.69億人

2000年初,新浪可說是「中國的雅虎」,2009年推出微博服務,目前已累積超過4億名用戶。

18. WordPress.com

不重複造訪人次:1.709億人

以開放式簡單部落格模組吸引網友,時間回到2004年,當時其實市場上有更競爭的對手Movable Type,但因其改變使用者合約,才促使許多用戶跳槽到WordPress。

17. Apple.com

不重複造訪人次:1.717億人

所有想要在網路上買蘋果商品的消費者,都得到這個蘋果網域來,另外還包括Safari瀏覽器的默認網址,也貢獻了好幾百萬的瀏覽人次。

16. Sohu.com

不重複造訪人次:1.758億人

1997年搜狐開始提供服務,是中國第一個線上搜尋服務業者,提供遊戲、房產等子頻道,成為越來越大的入口網站。

15. Bing.com

不重複造訪人次:1.84億人

微軟一直積極努力行銷Bing搜尋服務,為了提供更方便的搜尋做出許多精進,包括改變側邊欄位和改進演算法。

14. Twitter.com

不重複造訪人次:1.898億人

2009年推出,現在成為世界上許多事件的第一手消息平台,媒體新聞業者、政治家、以及各產業的專家,都開設了Twitter帳號,提供最新消息。

13. Taobao.com

不重複造訪人次:2.07億人

淘寶網就是中國的eBay和Amazon,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網路交易市場,2003年由阿里巴巴推出。

12. Ask.com

不重複造訪人次:2.184億人

1990年以AskJeeves起家的問答網站,母公司IAC集團也收購了About.com,目前基本上是仰賴Google搜尋再包裝的版本。

11. Blogger.com

不重複造訪人次:2.299億人

從舊金山起家的小公司,遭遇網路泡沫化,Google出手相救,2002年買下該公司。

10. MSN.com

不重複造訪人次:2.541億人

是微軟旗下的入口網站,Hotmail信箱和MSN皆在此提供服務。

9. Baidu

不重複造訪人次:2.687億人

百度是中國最多人使用的搜尋引擎,該公司擁有上千名超優秀的工程師,不斷改善搜尋速度與品質。

8. Microsoft.com

不重複造訪人次:2.717億人

微軟用戶若需要客服和更新功能,都必須來此網站下載。

7. QQ.com

不重複造訪人次:2.841億人

其實就是騰訊,提供了中國最具優勢的即時軟體服務QQ,擁有超過7億活躍用戶,也連帶帶動了公司其它產品,如騰訊微博、Qzone等。

6. Live.com

不重複造訪人次:3.895億人

微軟將其電子郵件服務Outlook和Hotmail透過Live.com網址提供給網友,如果你鍵入Hotmail.com,就會被導入Live.com,Outlook.com亦同。

5. Wikipedia.org

不重複造訪人次:4.696億人

任何人都可以來維基百科編輯內容和詞彙,是對教育界相當好的內容來源。流量仰賴Google,因為大部分網友會先到Google搜尋欄提問,才會顯示維基百科網站的連結。

4. Yahoo.com

不重複造訪人次:4.699億人

1990年代就上線的入口網站,為大家提供新聞、電子郵件…一應俱全的網路服務。

3. YouTube.com

不重複造訪人次:7.219億人

2006年,Google透過併購買下的服務,對許多人來說,平常可到YouTube看看有趣又輕鬆的影片,可說是重要的生活調劑。

2. Google.com

不重複造訪人次:7.828億人

1990年代,Google以簡單乾淨的設計,在搜尋引擎市場脫穎而出,現在已經拓展至各種網路服務,Gmail、地圖、Google+等,是人們進入網路世界的重要網站。

1. Facebook.com

不重複造訪人次:8.367億人

執行長馬克小子在哈佛求學時期創立的網站,原先只開放給哈佛學生,後來陸續開放給各學校,最後是全球各地網友。

 

資料來源: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id/26596

 

arrow
arrow

    clove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