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在巧克力溫泉中,用全身心感受情人節的甜蜜。(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情人節到了,許多情侶會一起泡湯為感情增溫,日本神奈川箱根一家溫泉主題公園看準商機,每年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前後,都會推出特別的「巧克力溫泉」,溫熱的溫泉水和巧克力醬融合,溫暖又甜蜜深受情侶喜愛。

據日本媒體報導,位在神奈川縣的「箱根小涌園ユネッサン」是一家溫泉主題公園,園內有紅酒溫泉、咖啡溫泉、綠茶溫泉等各種特別的溫泉池,但有一種是「情人節限定」推出,那就是「巧克力溫泉」。

業者指出,溫泉中加入特製的巧克力,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而工作人員一天會固定兩次穿著甜點師的制服,到溫泉池旁加入巧克力醬,總是吸引許多泡湯民眾聚集,眾人就在溫泉池中「用全身感受巧克力的甜密」。

 

新聞來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214/467769.htm

 

arrow
arrow

    clove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