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剛出生的威德爾小海豹,突冷不防在媽媽臉頰上獻上深深一吻。(圖取自每日郵報)

2015-03-17  18:51

〔本報訊〕好萌!一名科學家在南極埃里伯斯灣(Erebus Bay),捕捉到一隻海豹寶寶,一臉稚氣向媽媽臉頰送上一吻,而海豹媽媽則閉起雙眼,似乎很享受,溫馨畫面融化網友的心。

  • 威廉表示海豹可以趴在冰上很久很久,他們不害怕人類,甚至可以直接走牠們面前。(圖取自每日郵報)

    威廉表示海豹可以趴在冰上很久很久,他們不害怕人類,甚至可以直接走牠們面前。(圖取自每日郵報)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美國地質調查局的統計員威廉(William Link),去年10月前往南極洲埃里伯斯灣,統計當地新出生的海豹數目時,意外拍下動人的一幕。

一隻剛出生的威德爾小海豹與媽媽躺在雪地上休息時,小海豹突慢慢爬到母親旁,冷不防在牠臉頰上獻上深深一吻,媽媽表情似乎很享受,畫面令人會心一笑,此「親親照」po上網後,讓融化不少網友。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259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