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首詩,可以換到甚麼呢?這也許是一個不著邊際的問題。而維也納一間咖啡公司就確切告訴大家:寫一首詩,可以換到一杯咖啡。

3月21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詩歌日」。為響應「世界詩歌日」,烘焙咖啡公司Julius Meinl分別在23個國家,共1100間咖啡館、酒吧、餐館推廣詩作,顧客可憑自創詩詞換取咖啡。

烘焙咖啡公司Julius Meinl於1862年成立。這次參與的咖啡店,主要分佈在歐洲大陸,另外也包括英國、美國、澳洲。

如果想看看眾咖啡文人的詩作分享,可以到Facebook主頁,或者Twitter搜尋主題標籤#PayWithAPoem

http://www.outside.hk/%E4%B8%96%E7%95%8C%E8%A9%A9%E6%AD%8C%E6%97%A5-%E4%BB%A5%E8%A9%A9%E6%AD%8C%E6%8F%9B%E5%92%96%E5%95%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