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到爆!撞名ISIS 美ISis藥廠無奈改名以出產罕見疾病藥物聞名的美國ISis藥廠,撞名國際恐怖組織ISIS,只得無奈改名(取材自網路)

美國加州伊西斯藥 廠(Isis Pharmaceuticals)今天表示,伊西斯藥廠已經改名,避免與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產生不必要連結。 伊西斯藥廠將改名為艾恩尼斯藥廠(Ionis Pharmaceuticals),和聖戰士組織劃清界線。伊斯蘭國的別名還包括ISIS及ISIL。

藥廠營運長巴歇爾(Lynne Parshall)表示:「我們決定改名,希望人們看見或聽見這間公司時,會聯想 到我們研發的救命藥物。」 藥廠發言人沃克(Wade Walke)說,上月巴黎遭遇恐怖攻擊後,名字成了「大問題」。IS極端分子宣稱犯下巴黎恐攻。 這家藥廠尤其以罕見疾病藥物聞名。

http://www.peoplenews.tw/news/cf14b783-79fb-4ca2-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