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沙溝一見雙雕藝術季 戲水兼賞沙雕.

馬沙溝一見雙雕藝術季 戲水兼賞沙雕

「一見雙雕藝術季」目前正在台南七股鹽山和馬沙溝濱海遊憩區展開。周六(15日)的馬沙溝,不但有遊客攜家帶眷,到海邊戲水消暑。現場還有精緻的沙雕比賽,選手發揮創意,藝術性的展現人文關懷,特別有看頭。

炎炎夏日,海邊的戲水人潮不斷,尤其攜家帶眷的民眾,到海邊玩水踏浪,堆沙吹風,還能享受親子同樂的時間,氣氛格外美好。

聲音來源:遊客:「挖到腳腳了。」

不只小朋友玩得開心,在台南將軍的馬沙溝,也以乾淨的沙灘環境,擄獲家長們的青睞。

遊客楊茗琦:「對啊蠻乾淨的,也有管理髒了也可以再洗,就是可以洗澡這樣。」

周六下午在沙灘上,還有沙雕創作的比賽,有學生們組團參加。

沙雕賽選手林均翰:「我們是把台灣這個島,當作母親一樣,就是母性大地這樣。」

也有資深的石雕師傅,挑戰不同媒材的創作。

沙雕賽選手阮秋淵:「就受盡了折磨,它已經掉下來第7次了,(牛鼻子嗎)對。」

沙雕評審李明憲:「很多作品都非常的優秀,看他們表面的精緻度,跟他們藝術性的創意,都是非常高的水準。」

選手們除了展現創意,也充分藉由藝術,表達人文關懷,雖然在烈日底下,不免汗流浹背,但絲毫不影響選手們的創作熱情,讓現場評審們都,相當敬佩。尤其20組的選手當中,不乏在其他沙灘的沙雕比賽中,奪得名次的好手,喜歡沙雕藝術的民眾,可別忘了把握機會,走一趟馬沙溝,享受戲水樂趣,也欣賞藝術性十足的沙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沙溝
    全站熱搜

    sage4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