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人物代言 關子嶺泡湯趣

時序入秋,泡湯季節來了,「2017台南關子嶺溫泉美食節」將於9月23日起跑,為吸引年輕族群感受溫泉魅力,觀光旅遊局首創「小泉」、「小楓」2位動漫人物為關子嶺代言,並融入浴衣文化體驗,希望讓年輕人愛上泡湯。

代理市長李孟諺表示,關子嶺泡湯結合浴衣文化相信能引發年輕人興趣,觀光旅遊局長王時思表示,9月23日起跑的溫泉美食節將持續至10月22日,今年特別為活動設計專屬的原創動漫人物「小泉」、「小楓」,她說,希望以此創新模式跟觀光客互動,來到關子嶺泡湯就像走進一個故事,讓年輕人更認識關子嶺,了解在地特色。

旅遊業者表示,過去,泡湯行程向來較吸引有點年紀的族群,年輕人來台南還是青睞美食、特色景點一遊,關子嶺的遊客群年紀偏長,透過動漫拉攏年輕人也是一個嘗鮮方式,活動期間每周假日市集將免費提供上百件浴衣供遊客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e4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