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泡湯 身心療癒之旅
2017台灣溫泉養生與美食論壇暨台灣溫泉美食開發創意活動,28日在埔里金都餐廳舉行,有全國15個溫泉區業者百餘人與會,會中除就台灣溫泉未來發展進行討論,並邀專業廚師示範溫泉美食創意料理,希望藉由推廣美食,讓泡湯旅遊更多元、更好玩。

由中華民國溫泉觀光協會主辦的「台灣溫泉養生與美食論壇」,由理事長李吉田主持,全國各溫泉協會理事長熱烈與會,交通部國旅組長王美惠、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洪維新、縣府觀光處副處長林秀梅等都出席盛會。

會中邀國內觀光旅遊及溫泉相關專業人士,包括知名溫泉作家楊麗芳、暨大觀光休閒與餐旅管理系主任戴有德、曾喜鵬教授、嘉南藥大學教授林指宏等專家學者,分享專業知識,並共同探討台灣溫泉的未來旅遊發展方向,包括結合理療與溫泉美食,讓大家泡得健康、吃得愉快。

會中也就世界各國對溫泉保健醫療運用實例提出分享,盼使台灣溫泉產業更加蓬勃發展;論壇也邀國際級西餐廚藝裁判陳寬定到場示範溫泉美食創意料理,讓大家品味由陳寬定與金都餐廳共同料理的溫泉美食。開發的溫泉美食包括在地特產的日月潭奇力魚、潭蝦、美人腿、紹興酒醉雞、紹興溫泉蛋、茭白筍貢丸、手作紅麴魯肉、野薑花蒸鮮魚、福祿壽三仙鴨及美人福圓鮮蔬鍋等各種佳餚,讓參與者留下難忘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e4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