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品牌櫻花建設鎖定新光重劃區,推出水岸第一排景觀名宅-「櫻花濱城」個案,即將在年底完工交屋,備受自住客青睞。

針對「櫻花濱城」個案熱銷的主因,該案業務副總鄭益祥分析指出,由於該案即將在年底完工交屋,對於有購屋需求的自住客誘因很大。當然櫻花建設品牌強,「櫻花濱城」個案地段、產品優越,更是客戶進駐的主因。

榮獲數千戶家庭肯定、上市企業櫻花建設,專注「堅持、創新、承諾、用心」四大原則,推出一座座景觀名宅,以地景創造城市表情,十大購屋保證,更是客戶口碑相傳的品質保證。

他說,「櫻花濱城」個案,基地位於30米祥順路,座落在74號線最精華繁榮區,即中山、太原雙匝道之間,名宅密度最高。

區內涵蓋新光重劃最成熟繁榮的樹孝商圈和中山商圈,各式連鎖名店林立,為在地生活打造最豐富的時尚味蕾殿堂。

就基地條件來看,開窗即可享受河岸第一排永恆景觀,視野開闊一覽無遺。

近距3千300公頃大坑風景區,2.5公頃新都生態公園,11.4公頃坪林生態公園,住戶擁有3大居家後花園,可怡然坐觀山景、漫步綠色公園,享受萬坪森林的活氧綠馥,運動健身兩相宜。

櫻花建設掌握這塊寶地後,非常用心規畫產品。1077坪基地興建面河3棟極簡框架線條設計的建築,契合現代人崇尚簡約美感的居住品味。

建坪38?58坪,優越3房、四併格局,器闊4房雙併規畫,戶戶3面採光,通風良好,單純好住,一次購足終身免換屋。

在公設規畫上,有林蔭步道結合開放休憩綠園端景、光透大廳、人文圖書室、多功能交誼廳、活力健身房、森活綠景庭園景設計,美觀實用,在家就像渡假。

環境氛圍決定品味生活的節奏,外觀美學則延伸了人與建築的態度。「櫻花濱城」個案輕簡約、沉穩石材基座,與河岸音樂流域「賦格」建構量體氣勢。

框構屋突,玻璃光透陽台,金屬構件,在優雅與時尚比例中精準對位,隨著幾何的造型線條,彷彿聽見建築與人與河岸對話的聲線起伏,美不勝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e4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