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國家公園規劃「繽紛太魯閣—走訪春花賞綠趣」,內政部營建署邀請三代同遊國家公園活動,全家可以一起到大自然紓壓,一起來凝聚情感並漫步林間步道舒展身、心、靈,用五感享受大自然與分享體驗心情。活動自3月~9月之間舉行,總計辦理32梯次,提供400多個家庭,1,400人次以上的報名機會。而3梯隊免費活動「山水對話—哇!在那山水紋石間遇見獼猴與山羌(偶是山羊)」,預計在107年6月10(日)舉行,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6月8日17時止,將開放60個名額(20戶)報名!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規劃之「繽紛太魯閣—走訪春花賞綠趣」,繼第1梯隊「繽紛太魯閣—布洛灣賞花探祕人文巡禮」、第2梯隊「人與自然—遇見森林裡的小學」已完成辦理。而第3梯隊「山水對話—哇!在那山水紋石間遇見獼猴與山羌(偶是山羊)」將於6月10日9時至15時,在太魯閣遊客中心、砂卡礑步道、太魯閣台地等進行。

 活動內容以遊客中心展示館、影片欣賞、探訪臺地步道進行環境生態解說活動,搭配學童環教教案進行操作,提供三代同遊共學的趣味與連結性;漫步砂卡礑步道體驗森林溪谷豐富生態及水石褶皺之美,發現野生動物就在你身邊等。
內政部營建署希望藉此活動讓三代大手牽小手一起來國家公園走走,一起探索、體驗與觀察自然,將提供每戶活動專屬限量相框(學習版)及手機放大鏡觀看生物微型結構、記錄國家公園裡的奇妙微觀世界,全紀錄全家活動,詳細內容可參酌活動簡章及報名表。而活動除了可以免費參與外,還有活動好康,於活動當日持「臺灣國家公園微旅行護照」全程參加者,加送小禮物1份,每本護照以兌領1次為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e4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