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挺觀光業 帶員工遊全台
每年8月是孩童們歡樂的暑假時光,也是歐德集團同仁們期待的員工旅遊季節,歐德集團今夏帶領全省各區的員工,分別造訪野柳、小琉球、中部的溪頭,更遠到馬祖,從北到南全台都有歐德集團員工的足跡,同仁遊遍全台,力挺台灣觀光業。

歐德集團董事長陳國都藉由舉辦員工旅遊,重視人才、寵愛人才,深耕人才,讓員工以不同的心境學習並成長;在旅遊的過程中,鼓勵大家品嘗當地美食、選購當地特色伴手禮,也延續了友誼,讓更多的觀光財留在台灣,促進台灣經濟成長。

「生活從想法」開始是歐德集團的經營宗旨,在不同景點的旅途中,開創出全新的視野,體驗不同業態的服務,為員工帶來不同職場的創新發想。陳國都強調,不論外界經濟景氣如何變化,歐德集團仍舊舉辦員工旅遊,「唯有幸福的員工才能帶來滿意的客戶服務,照顧員工與其家庭也是企業最重要的社會責任。」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歐德集團先後推出『百閱公益』、『手護星願』公益活動,今年再推出『公益123』計畫。面對台灣觀光產業衰退消息頻傳,歐德集團帶領同仁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遊遍全台灣,陳國都鼓勵國人在台多多消費,共同為台灣觀光產業盡一份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e4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