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中)。(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韓國瑜在臉書發文。翻攝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承諾要打造高雄成雙語城市,韓國瑜在臉書上宣布,從3月1日起,用「空中轟炸」的方式,讓大家打開收音機,幾乎隨時隨地可以學上兩句,他還邀請大家一起讓英語成為高雄生活的一部分,做一顆既本土化又有國際觀的雙料包子。

 

 

韓國瑜昨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是打造雙語城市的第一步。他說,雙語城市,不只政見、無關口號;雙語城市,其實長於習慣、成於生活。打造雙語城市的目的,不是讓我們忘了自己是誰,而是讓世界更了解我們是誰。

 

他指出,為了讓高雄的孩子,擁有行走天下、無往不利的開拓能力;為了讓高雄的鄉親,擁有遠朋來兮、不亦樂乎的表達能力,高雄廣播電台攜手多家企業與高校,聯合製播大量英語節目,從3月1日起,用「空中轟炸」的方式,讓大家打開收音機,幾乎隨時隨地可以學上兩句,所謂語言無捷徑,無非多學、多聽、多說。

 

他邀請大家一起讓英語成為高雄生活的一部分,做一顆既本土化又有國際觀的雙料包子。網友說,「第一次看到,有地方父母官被人民逼著休息。普通看到的是颱風天在官邸睡覺被人民罵醒。土包子市長多休息」。

arrow
arrow

    sage4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