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日本知名藝人福山雅治,5日起在日本五大巨蛋舉行14場巡迴演唱會,演唱會開場前,將播放日前來台拍攝的15秒臺灣觀光宣傳影片,每位入場的歌迷,還能拿到一張由他參與企劃製作的限量版台灣明信片,藉由巨星高人氣與影響力,預計將引發一波日客來台熱潮。

福山雅治日前應交通部觀光局邀請,擔任台灣觀光親善大使,並於百忙之中特別安排來台拍攝15秒觀光宣傳影片,該影片由日本當紅廣告與音樂錄影帶導演-小松真弓以及國際知名攝影師-李屏賓親自操刀,內容描述福山雅治在旅途中走入忽古忽今、穿越過去未來、帶神秘的街道,直到老人一句「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恍然大悟道出台日歷史文化的親密關係與距離的相近,<最後以「Time for Taiwan」結尾,邀請觀眾一起來台旅遊。

該影片5日在東京巨蛋-福山雅治第一場日本巡迴演唱會上首映,接下來將陸續透過其他13場演唱會,對50萬名粉絲強力放送。參加演唱會的觀眾,都將拿到台灣觀光旅遊資訊及一張由福山雅治親自參與企劃製作的日本演唱會專屬限量版臺灣明信片,明信片正面以影片拍攝地大稻埕為背景,背面嵌入QR code,觀眾只要掃瞄該QR code,就能透過APP播放程式共同感受似相同、似差異,熟悉又陌生的台灣。

除了演唱會現場,該宣傳影片也已於5日同步放置於觀光局日語版官網(http://jp.taiwan.net.tw/m1.aspx?sNo=0003169)及駐東京辦事處網站(http://www.go-taiwan.net/),提供旅客隨時瀏覽。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n/2014/04/06/11796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