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名人蔡阿嘎最近又有新作品,他選出 90年代經典10大舞曲,每一首都是當年的紅曲,像是郭富城的對你愛不完,徐懷鈺的妙妙妙,只要音樂一放,很多人都可以朗朗上口,甚至跳上一段經典舞步。

有沒有不自覺跟著跳,蔡阿嘎整理出你一定會跳的90年代經典十大舞曲,25年前,郭富城第一首國語歌「對你愛不完」,邊唱還有固定手勢,其他神曲還包括「妙妙妙」、「剉冰進行曲」。隨機街訪,8年級生像他這樣馬上唱出90年代神曲少之又少,再找年齡層大一點試試,稍年長民眾,10首歌中一半會唱,看來蔡阿嘎示範的10大神曲,兔子舞、對你愛不完、剉冰進行曲、瑪卡蓮娜等等歌曲,你如果都會,可能有點年紀啦。

 

https://tw.news.yahoo.com/%E4%BD%A0%E6%9C%83%E8%B7%B3%E7%9A%8490%E5%B9%B4%E4%BB%A3%E8%88%9E%E6%9B%B2-%E8%94%A1%E9%98%BF%E5%98%8E%E8%B7%B3%E7%B5%A6%E4%BD%A0%E7%9C%8B-03582111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